忆南

淡圈了

〔综艺体〕奇迹五常环球记2

当几人蹑手蹑脚从走廊一路到美的房间,再推开门时,他还抱着自己那印着美钞的被子酣睡着。

瓷探头瞧了瞧,扭头给俄打了个照面,随即,他从身后拿出一台不大的扩音器。

“准备好了吗?”瓷微笑着看向身后每一个人。

下一秒,随着扩音器按钮被按下,一阵洪亮的冲锋号声响彻整栋楼,不出意外的,美被吓醒了,他几乎是嘴角的口水都没来得及擦,一个跟头便栽在了地板上。

而此时俄又悄悄迈着大长腿过去,在还没睡清醒的美看来,那张脸比任何都恐怖,他下意识地就抱住了头。

“USSR诈尸了!救命啊!!!”美的声音一惯这么大。

或许是现场颇具喜感,在瓷按下房间的灯的开关时,他们几乎是一起发出了笑声。

“阿美,你也太怂了吧?”法在一旁笑到跪地,直扯着身旁英的袖子。

英嫌弃地看了看法,再看地上自己那傻逼的儿子,还是笑出了声。

直播间的人气瞬间飙升,一跃突破了一千万。


【笑死我了,不行了不行了,头要笑没了】

【我妈说我有病,说我抽抽了】

【这样做就不考虑一下那个人的感受吗?】

【楼上的,他们是朋友耶,你没看到他们都住在一起了吗?】

【对啊对啊】

【你们听清地上那个人喊了个什么吗?】

【好像是什么诈尸了……】

【睡懵了呗】


待到美情绪稳定下来,穿好衣服出来时,几人已经和直播间里的观众们打成了一片,各种弹幕飞逝而过,各种问题五花八门,不过都被瓷笑着回答了。

【长发小哥哥杀我谢谢,好帅啊好温柔啊!!!】

【温柔老公谁不爱】

【么么么么】

【老公你为什么会这么好看呢?】

【哎,后面有人出来了】

【耶,金毛,是刚才那个被整蛊的吧?(哭笑不得)】


瓷看了眼几条弹幕,扭头向身后的美看去。

美也正看着他,一双湛蓝色的瞳眸在金发下熠熠生辉,他看了眼摄像机,很自然地抬手打了个招呼:“Hello everyone!”


【哇哇哇,帅哥打招呼了!!!】

【疯了吧楼上,不就打个招呼嘛,真的是打到了我的那个……心巴上!】

【我拿出了我四十米的大砍刀给楼上……削个苹果】

【老公贴贴!】


“看来大家都很喜欢你啊,可以说下名字嘛?”依依笑道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美说,从口袋里摸出一副墨镜,戴在了鼻梁上,“我是梅维尔加,来自伟大的美利坚。”


【老公帅帅!!!贴贴!!!】

【额,他这样有意思嘛?】

【不要酸谢谢,人家帅,人家有资本(翻白眼)】

【耶耶耶,好多老公!这期素人都好帅!】

【切,说不定都是化的呢?还是我家哥哥帅】

【楼上的,这是素人主场,你家哥哥隔壁左拐】


“honey~我帅吗?”趁着瓷看弹幕,美赶紧凑过来问说。

瓷瞥了眼美,没有回答,只是躲在了俄身后。

“美国佬,想干嘛呢?”俄说,一双冷眸就对着一脸欠揍的美。

“怎么会呢?”美笑了笑,还是退在了一边。

“现在我们去找另外的明星组吧。”依依说,对于节目此时的热度她十分满意,势必要抓住机会。


车上,五人中四人身高都是一米八以上,瓷稍矮些,但也有一米七八,俄凭着自己那一米九多的身高将瓷抱在怀里,额头就磕在瓷的肩上,像只讨人喜的大熊。

车在喧闹的大道上开着,车内的气氛却不如外面。

美这会儿捧着手机啪嗒啪嗒地打着字,英法一个品茶一个靠在对方肩头睡着,俄瓷更是依偎着睡在了一块儿。

但就是天不随人意,一场大雨悄然而至,噼里啪啦的雨声在耳边此起彼伏,很快吵醒了瓷还有法。


“啊,下雨了啊……”瓷揉着眼睛道,抬手顺了顺俄的毛发。

“唔……”俄蹭了蹭瓷,伸手将瓷揽入怀中。

瓷没辙,这么可爱的小熊他怎么可能舍得推开,再说现在直播也关了,他就干脆任对方这么抱着,毕竟谁不喜欢一个软软可可爱爱的小熊呢?


车子很快驶到了一处园子门口。

“各位!”看了看车外已经停了的雨,依依喊道,“我们已经到目的地了!”

瓷扭头看了看车外——北京博物馆。

“现在剩下的五位就在馆中,你们的任务场地也是这里哦!”


【耶,开播了,第一!】

【哇靠,有没抢到!】

【这是哪里啊?】

【北京博物馆耶】

【帅哥哈斯哈斯】

【楼上的,裤子飞我脸上了】


走入博物馆,瓷立马注意到了正在指挥安保的京,而京也注意到了他。

“嘿!哥!”京招了招手,朝瓷几人走去。

“啊,京,你怎么……在这?”瓷有些吃惊地看着他,这个时候他应该在联合国开会才对。

“哦,会议延迟了,所以我就来看看。”京笑着说,很快便注意到了几人身后姗姗来迟的工作人员。

“你们在拍节目?”京问。

瓷点了点头。

“呃,楼上有几个人赖着不肯走,游客都被吓得不敢上去了。”京说,“哥,你可要为我做主啊,他们还骂我呢……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瓷疑惑地皱了皱眉,扭头朝身后道:“介绍一下,这是我弟弟。”


【又一个帅哥,是在博物馆工作的吗?】

【好多帅哥,眼花缭乱~嘿嘿~】

【楼上的,穿裤子!】

【谁家裤子飞我脸上了!】


“哇,令弟颜值也好高哇!”依依感叹道,如果可以,她想立马拉这位帅哥参加节目,不过理智驱使她记起了他们此行来的目的。

“哈哈,帅哥也看够了,我们去找其他人吧!”

瓷点头摸了摸京的脑袋,走近朝他吩咐了几句,这才随着工作人员离开。


【看不够看不够呜呜!帅哥!】

【靠,终于走了,我家姐姐什么时候出现啊?】

【不就是妆容好看了点嘛,我家哥哥天生丽质】

【楼上的狗不要乱叫好吧】


二楼,正中央的位置站着一排戴着黑口罩黑帽子,全副武装的男男女女,见节目组上来,其中一个粉色头发的女人直接就摘下口罩甩在了地上。

“喂!你们怎么让我们等这么久啊?”女人跋扈地喊道,高跟鞋在地上碰撞的声音在厅内回响。

“啊,我们路上有事耽搁了。”依依赔笑道,赶紧让摄影师转了镜头,尽管看对方很不爽,但毕竟是个大腕,背后还有靠山,惹不起惹不起啊!

“这什么破地方啊,都没个沙发,站着累死了好吧!”女人继续得寸进尺着,直到五人从楼梯上来,态度才稍稍好转了点。

“哟,外国人……”她眯着眼道,目光落在一脸不屑的美身上。

“嗯对,这是我们这次的素人嘉宾。”依依说。

“嗯哼。”女人笑了笑,主动冲着五人过去,“Hi!”

瓷被打断了话,偏头看了看,没有生气,毕竟是自己家孩子。

“你好,我是墨瓷。”瓷说,友好地伸手想要握个手。

“路月月。”不过对方似乎不是很领情,只是匆匆道了自己的名字,便略过瓷走到美的面前。

“你好,欢迎来中国旅游哦!”路月月笑着说。

美低头看了看面前这个满脸粉黛的女人,再看看刚被她拒绝的瓷,心想着虚伪,但还是道了句:“我叫梅维尔加,来自美国。”

听到美国二字,路月月几乎是双眼放出了光,那目光恨不得将面前的人看穿。

美被她这突然的反应吓了一跳,连忙退到英身后,用英语小声说了句:“F**k,is there something wrong with her brain?”

“Yeah,you too.”英毫不留情地嘲讽道。

路月月没听懂对方说了什么,以为给对方留下了印象,又欢喜地朝另外三人打招呼。

“Hi!我叫路月月,你们好啊!”

英看了眼法,二人心照不宣地只是点了点头。

“英索格·兰亚,英国。”

“法尔曼,法国。”

“啊?”路月月有点没听清,只听到了“法尔曼”三字,凭着自己那尤人的自信,她脱口而出一句“法尔曼我知道,我超喜欢那个品牌!”

话音刚落,法的脸立马便黑了下去:“???”

英见状连忙在一旁笑了起来:“瑞士的品牌哦~”

路月月很显然还没反应过来,笑着又扭头看向了俄。

俄看着她,冷色的眸子中映着冰雪的颜色,如果可以,他想手刃这个女人。

“你好,我……”

“俄诺·柯而斯夫。”俄回答,丝毫不给对方开口的余地,说完便退到了瓷的身旁,这立场已经非常明显了。

路月月就算再蠢也懂得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尴尬,她干笑了几声,接着管理好表情,朝身后的节目组及剩下四个明星招了招手。

“快来哦!几位外国友人都会中文耶!”


【emmm,刚才的镜头怎么没了啊?】

【路月月?竟然有她?靠!这节目要玩完了,我的帅哥们啊!】

【?有月月怎么了?这是他们的荣幸】

【笑死我了,刚才路月月凑上去结果梅维尔加一脸嫌弃】

【你们看到法尔曼的脸色了吗,现在还黑着呢,说什么不好,非说这个】

【大英补刀hh法尔曼是瑞士的(大笑)】

【啧,月月都这么热情了,那些人竟然还无动于衷(白眼)】

【路月月刚才是不是对墨瓷翻白眼了?】

【好像有诶……】

【你们不要血口喷人!(愤怒)】

【噗,小熊委屈了,坏女人快走开哈哈哈】

【月月怎么可能是坏女人嘛!】

【要吵移步围脖好吧】

一场腥风血雨由此在弹幕区展开。


场上的几人很快就聚到了一块儿,通过简单的认识后,十人分为素人组与明星组,很快便开始了今天的任务。

“你们的任务是在各自相应的区域为旅客介绍历史,在旅客中,分别有相应的接头人混在其中,如果你们的介绍正确,接头人便会将纸条给你,纸条在任务结束后用于兑换现金,以供你们后续的生活。”

“那么现在,任务开始!”

随着依依的声音落下,工作人员依次为十人送上抽区域的箱子。

待到明星组摸完后,瓷第一个上前从中摸出一张纸条,他将其打开,抚平,上面写着:

“二楼,零四号。”

评论(203)

热度(6041)

  1.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